看美剧学英语生活大爆炸216 Howard与Leslie好了 & Sheldon坐垫问题

几个人玩真人射击游戏,决定大家出去突围,Howard负责在后方掩护。结果他们出去以后,Leslie冲进来了,作为队友,两人在绝望地等死之际搞上了,完全不顾突围的任务。Howard因为和Leslie的关系还备受照顾,得到了高精尖实验仪器的使用权,在朋友面前很是得意。

Leslie还利用职权安排Howard参加去瑞士的学术考察,Howard却表示懒得陪她去参加婚礼,Leslie立刻果断收回他参加考察的机会,Howard立刻认栽。

Penny拿着他们玩的彩弹枪不小心把颜料射到了Sheldon的专座座垫上,完蛋了,Sheldon浑身不舒服,到处都没法坐,尽管垫子清洗后送回来,他还是觉得不对劲,洗得不专业。Leonard挺身而出为Penny解围,抛出一个爆炸性消息,Sheldon每周一吃的鸡丁来自的餐厅早在2年前就倒闭了,Leonard早就偷偷给他换了一家店。闻听此言Sheldon快崩溃了,坐在专座上怀疑人生……

大家拉了神枪手Penny进入战队,指望凭她翻盘,然而不顾大局的Sheldon为了给自己垫子报仇,首先就击中了Penny,Penny又击中了Sheldon,Leonard也帮了Penny,又被Sheldon击中了,其他人见状自己玩去了……

That was close. 好险

That shouldn't be a problem. 应该不成问题

I'm on your team. 我是你的队友

I say we make every moment count. 还是别浪费时间吧

How exactly do we do that? 有什么可做的呢

You know what baffles me, Sheldon? 你知道我烦恼什么吗

What was all that about? 那是什么意思

And the rest of us have had our budgets cut to the bone. 我们其他人预算就被砍到见骨了

Most people don't get that. 一般人理解不了

Something's wrong. 有点不对劲

It doesn't feel right. 就是感觉不对

Can't you be a little bit flexible? 你就不能通融点吗

I didn't really think that through. 我没想清楚

You didn't make the cut. 你被刷下来了

I thought that might take his mind off the cushion. 我觉得这样他就不会去想坐垫